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今天看到一句话,觉得挺励志的,这句话是“没有山穷水尽,哪来柳暗花明,没有万念俱灰,那来绝处逢生”
。
路灯又亮了,这一天又过完了,而我,还会望着每天的路灯发呆。
晚上没事,刷抖音,就刷到了这句话,觉得挺有道理的,总是在不经意间才觉得所有的路都没有了,才会在困境中看到希望,才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希冀,总会在万念俱灰的瞬间,才会明白绝处逢生的乐趣,原来,一切都不会是末尾,也没有所谓的绝境,只有对世界绝望的人。
:()我不抑郁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
...
...
明朝永乐年间。张安世不学无术,罪恶滔天。他的姐夫是太子?噢,那没事了!10w0106006...
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