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。 终于写完了。这是我的第一感觉…… 是多么的迫不及待,和如释重负。 这种情绪,不应该有,但是,现在确实存在我身上。 首先是感谢! 感谢,感谢阅文,感谢编辑,感谢! 感谢,我的读者兄弟姐妹们。 你们随我一路走来,一路不离不弃,感谢你们。这一路,这几年,你们给了我太多的宽容,太多的支持。 若不是你们,我坚持不到现在。 若不是你们,就没有今天的风凌。 感谢,盟主大人们。对我的厚爱,我将终生不忘。 感谢,我的管理,本心,老虎不是大猫,独脚蜥,紫诺,飘萍等……你们是我最坚强的后盾! 感谢兮亦然,小妹子每章一评,辛苦。 感谢大家! ………… 写了几本书,每一本书的完本,给我的感觉都不同。 我写完凌天传说的时候,感觉,意犹未尽。 我写完异世邪君的时候,感觉,很疲累。那是一种极为放纵之后的空虚感觉。 我...
...
...
...
吴远重生到木匠刚刚学成出师的八八年。上辈子只搭伙过了仨月的势利老婆,眼看着就要嫁进门。同样的火坑,吴远断不可能跳两次。他不可能搭上这来之不易的重生机会,去捂那颗本就不属于他的冰冷之心。有那功夫,他完全可以挑个更好的。支书家的漂亮闺女就不错。尽管他家徒四壁。尽管他孑然一身。但他有着三十多年的经验阅历以及技进乎道的木匠手艺。于是吴远的重生,就从木匠开始。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