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是我的第一本po,很早很早以前有灵感了,但是一直拖到现在才写,说实话,刚开始动笔也是心血来潮,没有很完整的大纲,所以我一直担心卡文和突然烂尾,但很神奇的是,写着写着,有一种奇妙的感觉,我就像被他们牵引着。 是他们告诉我,我们的故事该到这儿了,而不是我抓耳挠腮的想着下一步怎么编写,我,就像是一个代笔者,也只是一个代笔者。 快写到大结局时,其实很不舍得,感觉他们在渐渐跟我告别,说你就陪我们到这儿吧。 但大结局落笔的那一刻,心中突然又生出些踏实。 如释重负,责任卸肩。 我大抵是满足的。 写番外时候,心里也是充满遗憾的,也许以后会有更多番外弥补吧。 最后,再一次,真的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喜欢! ...
...
...
...
一个二流大学生穿越缺衣少食的火红年代。那曾想家里有大哥,二哥,三哥,四五哥,大姐二姐三四姐,小弟小妹三五个。院里伯伯二三个,叔叔一两个,二姑小姑姑,我爸偷懒数第一,好吃我妈第一名,打小人家都说我随爸妈,偷懒好吃全学遍。下地工分一分不得赚,我要被妈妈忽悠惨,为了不干地里活,努力学习成学霸。一个火红年代的特殊学霸,沤粪小能手,农机考试第一名,语录背诵无人敌,农业考试你见过培育新物种的学生嘛,另类学霸生产队里显能耐!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