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不会有几个人看到我这篇后记了吧,应该也没几个人不是改稿,而是改后记了吧xd。 昨天晚上,我突然把这本重头到尾看了一遍,从一个超脱作者视角的角度来看待它。(其实是我有些剧情也忘了) 我发现很神奇的,感觉这本其实没有我当时认为的那么糟、那么尷尬,虽然也没有多好,我还发现了几个错字和一些叙述会有误解的的地方。 但我却没有像在一年前那样认定它是一本黑歷史,反而,我觉得这样的纪录可爱极了。 我发现了何冉其实和我有几个点有点像,周河的话,我其实没想到我把他写的还挺可爱的,冷萌冷萌的。 不过他们真的反应出了作者很不会聊天这件事:d 总之,我现在还蛮喜欢他们的。 今年年初,寒假时学校的国文作业,我选择...
...
...
...
...
吴远重生到木匠刚刚学成出师的八八年。上辈子只搭伙过了仨月的势利老婆,眼看着就要嫁进门。同样的火坑,吴远断不可能跳两次。他不可能搭上这来之不易的重生机会,去捂那颗本就不属于他的冰冷之心。有那功夫,他完全可以挑个更好的。支书家的漂亮闺女就不错。尽管他家徒四壁。尽管他孑然一身。但他有着三十多年的经验阅历以及技进乎道的木匠手艺。于是吴远的重生,就从木匠开始。...
...